绷带帽帽生产机

大家好,我终于来搞个人介绍了。本人cn楼星繁,按着这个随意叫就好,真不是太太。目前入坑双黑太中,正在绝赞更新中,以前的老坑会慢慢补的。

【全高/死万/地球未来阅歌体】余生唯你(零贰)

————

唔,因为想不到一群大佬社交套话的情景,所以宴会部分就略过了,第二次答疑也略过,毕竟还没有开始阅读呢!今天将开始正式阅读,因为只有三人投了票,所以即使乘风归来只有两票也完胜对手~本来想写两首,但是被莫名的灵感打断,写不出来了呢。如果大家可以接受,那就下滑吧。

注:ooc属于我,荣耀属于原著和歌曲创造者。

[]为人工智能语音。

〖〗为歌词和歌曲创作者部分。

以及有些没有视频版,但是为了阅歌体的统一,所以我加给没有的加了自己臆想中视频,想的不好请见谅。

带有*的代表我有解释,请大家阅读完有不解的继续往下翻看解释。

我才发现,因为输入法而造成的错句不少,明明是想这样打,我怎么打成这样的?以及明明是两票,我怎么打成一票的?我一想到先看的大家看到这个……天哪,简直窒息[捂脸(*/∇\*)]



[07]



[嘀——各位阅读者早上好,今日答疑已完成,即将开启阅歌部分,阅读期间禁止私下交流,一旦发现将在阅读完后警告——三次警告不听,以后阅读将会启动禁言模式。]

[那么,祝大家阅读愉快哦。]

大家和身边的对视一下,默认以后阅读期间不说话的规定。

秦究揽着靠在自己身上的大考官,笑吟吟的边把玩游惑的手边对自己男朋友说:“唔,这可真有意思,想来这故事中不会缺少我们的名字,是不是呀大考官?”


游惑看也不看秦究一眼,只懒散的嗯了一声以示回应。


楚月小姐姐笑而不语,其他初始监考官:妈的眼睛都要瞎了,虽然从之前知道可能死对头是误会,但是都失忆了就能不能有点失忆的样子,怎么一个宴会过去就黏在一起了?我的眼睛啊!

以后谁在敢说考官A是系统完美的代言人我跟谁急!!!


你说922一群后进的监考官和全体考生?

他们承受能力太差了,自己完全呆住了。



隔壁死万剧组里,刚下完副本还没有来的急换衣服就遇到了人工智能的声音,然后就直接进入了阅读空间,虽然知道自己马甲迟早都要爆掉,但是我们阮先生还是颇有恶趣味的先装作女人,想让大家自己发现。

这个时候,阮南烛就用祝萌的声音对林秋石说:“隔壁的发展,一直都很有意思啊,我真的
 越来越期待他们的故事了!”


看着隔壁瞪过来的眼神,和001先生那意味深长的目光,林秋石无奈的拍了拍阮南烛敷衍他:“期待期待。”

一边在心里咆哮:大佬皮一下就这么开心吗?你没看见自己已经惹了众怒了吗?林秋石先在心里给自己抹把脸,然后自暴自弃的想,算了对面怀疑了就怀疑吧,反正这马甲迟早要掉的。



黑曜石其他成员都对自己老大的戏精视若无睹,至于其他人?心神早被阅读空间给吸引了。


地球组里,唐陌喟叹了一句:“他们可真是热闹啊,真好。”


傅闻夺不会安慰人,只能干巴巴嗯了一声,说:“我们这里人数不对,所以黑塔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一面,来到这里是好事,虽然已经不能改变黑塔降临的事,但我们或许可以让人类的结局更加好起来。这个阅读空间挺神秘的。”


唐陌冲傅闻夺笑了笑,是啊,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结果定然会更好起来,他相信珊珊的超智思维一定能察觉到什么。等讨论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了。




[08]




球形光幕霎时间亮了起来,将画面放大扩散,让阅读空间的所有人都能看到。

画面率先出现了四个大字:乘风归来,字体带着草书特有的潇洒而落阔的风格,随即,音乐声传来,下面飘荡了截然不同的清丽而秀逸的两行宋体字:

《全球高考》同人歌,

晋江文学城木苏里原著。

音乐进入正题,背景变成了水墨风格,墨染的字迹如水波流动般缓缓浮现——

〖就在那澄黄炉火边,

像误入的一捧风雪,

有什么滑落在眉间,

把重逢当做初见,

往日挚爱再次并肩,

有什么轻诵在耳边,

拥吻中警报声声不绝,

遗失的你在眼前 在心尖,

虚无中不断试探与周旋,

太笨拙一抹悸动疯狂宣泄,

禁闭室里上演禁忌之恋,

刀锋与剑刃融进心里面,

无论偷走的记忆多久远,

被迫封藏的爱意喷涌不绝,

梦境里作别,

携手走向烈火漫天,

你看这里万物有觉,

风遇山止花有容谢,

四季无常寿命有限,

总好过一成不变,

叹局中人可悲可怜,

又有谁受制会甘愿,

为自由战斗空前团结,

愿无硝烟的世界 再相见,

废墟中黑夜渐渐弥漫开,

他身影似烈阳般温暖炽烈,

被掠夺隐藏的刻骨爱恋,

虚无之处也从不曾忘却,

纵使前方路途千难万险,

过重重阻碍乘风踏浪归来,

最终重逢在,

真实又浩大的世界,

遗憾无声誓言还未兑现,

这一次必死守等到你睁眼,

生死之间竟偷得满心甜,

从未被爱过多谢你成全,

纵使前方路途千难万险,

过重重阻碍乘风踏浪归来,

最终重逢在,

真实又浩大的世界。 〗


歌曲进入了尾声,屏幕渐渐由墨染就,之后就像是有人在用纯白的笔墨在墨染的宣纸上潇洒挥毫,干脆利落又不带丝毫停顿的在纸上写出——


〖乘风归来,

——【怀音入风出品】,

原曲:原谅我是我,

填词:Eleanor,

后期:绅士9健,

海报:虾饺,

演唱:Amor莲绛,〗




[09]


在尾声的乐曲终结后,屏幕上又闪现了四个大字:

〖谢谢观看〗


[嘀——本次阅歌部分告一段落,请问各位阅读者有什么疑问吗?如果有疑问,大家可以踊跃提问,而大家的提问可以触发各种各样的小彩蛋哦!]

[在阅读空间分为两种彩蛋,大彩蛋和小彩蛋,他们的内容信息都不一样,大彩蛋是对阅读者的奖励,是为了阅读者的乐趣而设,所以通常没有什么实质东西存在。它只为了娱乐而存在,而小彩蛋,是阅读空间精心为大家准备的,为了答疑而存在的小礼物。本质定位不同,请大家勿要混淆。]


[没有疑问的话,就会进入一小时讨论时间了。]


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主场,然而阮南烛还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提出了疑问:“唔,我知道,我们的事情衍生出了三本书,虽然我们的目标不是读书,但是也不能对关于我们的最关键的东西视而不见是吧?我们总得知道它是一本怎么样的书,它所讲述的范围是什么?”


晓月听到要求后卡顿了一分钟后播报到:


[嘀——检测到阅读者阮南烛的要求,

正在检测要求合理性——

嘀——阅读者阮南烛已解锁原著简介小彩蛋和评论小彩蛋——

检测该要求所需要的数据——

正在提取数据——

数据提取完毕——]


[嘀——因为阅读者阮南烛触发到了两个小彩蛋,本论答疑结束,大家所有疑惑会在彩蛋中接触到答案——]


[嘀——本次双彩蛋为:三本小说简介和读者评价。]


[即将播放彩蛋——,接下来会挑选一个四位阅读者按顺序阅读彩蛋,中奖者的桌子上会显示序号,一号阅读简介,二号到四号分别读一个作品的读者评价。]


[人工智能晓月在这里恭祝大家阅读愉快。]


有人好奇的问:“是那四个幸运儿被选中了啊?”


楚月咦了一声,笑吟吟的回道:“哎呀,看来第一个是我呢。”


阮南烛同样笑眯眯的回道:“看来我同样很幸运呢,我是第二位哦!”


陈珊珊这个小姑娘到是沉稳的很,只是说:“我是第三位。”


游惑不耐烦的看着出现自己眼前的序号,懒懒散散的答:“第四。”



————

啊,我果然是废话天王,写不了彩蛋了[捂脸]。

嗯,阅读体太多了,我要写的话真的是那一段都不舍得删,所以就在阅歌体里当做小彩蛋了,这样即能少一点,他们不想见到的也可以展现出来,别急,就算是阅歌体,马还是要掉的,秘密还是要出的,谁说阅歌体不能公开处刑呢?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10)

热度(13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