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带帽帽生产机

大家好,我终于来搞个人介绍了。本人cn楼星繁,按着这个随意叫就好,真不是太太。目前入坑双黑太中,正在绝赞更新中,以前的老坑会慢慢补的。

【全球高考】那些写的好的同人文片段【第一弹】
咳咳,忍不住了,我想吹爆那些全高同人写的如此好的太太们,你们是人间宝藏。所以我想把太太们写的好的片段分享出来,由于图片有点多,所以就会有续,当然还有很好我也会分享给大家,同人文写的好的太太是人间宝藏,需要我们珍藏的【咳,你在胡说说些什么】
当然如果太太不喜欢就私信我,我会删。
咳咳,由于看的时候比较激动所以我基本没记住太太们的名字,所以有知道的小天使可以来补充补充【我的错,可以尽情抽我】

咳咳,我太粗心了,图片都能点错,还是发出来才发现,嗯最后两张我有点不确定是不是原著出现过没有,我好久没有看了,最近几天才发现了同人圈【滑稽】,所以如果有出现那提醒我一下我改一下,没有的话,就无视吧

评论(2)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